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人民有推翻政府的權利--台灣人你們有覺悟了嗎?

開頭的第一句還是引用美國開國元老的名言:"那些願意犧牲必要的自由以換取些許安全的人,根本不值得擁有自由或者安全"__by Benjamin Franklin

台灣很多人喊著建國建國,老一輩的人總覺得拼了那麼久的民主不應該隨便踐踏,年輕一輩的比較沒有目標跟想法,只能說台灣的民主得來的太廉價,少數人付出努力的結果,時代的變遷帶來轉變的契機,成就了台灣好似天掉下來的禮物,這不僅與歷史的經驗不符,同時也給了一些努力中的國家的人民錯誤的期盼。台灣的228已經太遙遠,造成的衝擊與需要捍衛的價值已經逐漸淡化,老的人忘不了那種恐懼,少的人沒有渴望當家作主的渴望(或者說是對現在政府的絕望?)停筆了幾天慢慢看著台灣的局勢發展,也許台灣也慢慢的走到了為民主付出代價付出努力的時候了,還在等待著體制內轉變的人,你們可以繼續的保持希望,但是萬一將來的某一天台灣的狀況演變到你非得選邊站的時候,那些呼喊著建國口號的人們,請你有以下的覺悟!

第一個覺悟 用自己的生命灌溉建國的覺悟

第一個就是要形成對死亡的恐懼的覺悟。死亡很可怕,我也怕,但是照著目前的發展走下去,哪天國家沒了,你要過著沒有未來,面對著孩子的眼睛,告訴他們:你們也沒有未來,我想這種恐懼應該比死亡大上很多。我有一個美好的將來,我現在住在一個沒有亡國困擾的國家,我也有永久居民的身分,台灣的一切我可以完全切斷,所以也許有人會講,"反正你是人家吃麵,你在喊燒",其實我也只是冷眼的看,台灣,或者說台灣人,值不值得我拋棄一切? 不要說台灣的民主轉變很美好需要當成一個歷史的特例,我到覺得台灣這個虛幻的十多年倒是可以當成民主的反面教材,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假民主,所有的人民的期盼政府都沒有做到,我們只是換了一個大一點的牢房,窗子大了些,欄杆少了些,多了空調,衣食溫飽,可是還是在牢房裡,不是國民黨的牢房,換成的是中國惡霸的牢房。

所以,你想想,出國的時候要跟別人解釋你是台灣人,跟中國人不一樣﹔小孩子跟中國移民的小孩起爭執還會被欺負訕笑﹔台灣的選手在國際上爭光得獎卻得要背著"Chinese Taipei"的名稱,就算你在現場也最多聽著國旗歌看著不知道是哪國國旗的奧運會旗,就算你想高興的流淚,那些淚卻隱含著多少的悲哀?

所以第一個覺悟就是要準備好貢獻自己的生命,也許你可能會死的很廉價,因為所有的戰爭都是醜陋而充滿人性黑暗的,但是沒有這種覺悟,請不要一直喊著建國建國,因為所有的建國幾乎都是要用鮮血去灌溉的,你也許不會死,但你要有一死的決心。因為好死絕對勝過歹活,與其後來死的不明不白,甚至是死的充滿屈辱,我寧願戰死也不願屈死,這是我的信念。請讓我看到你們的覺悟,我會拋棄一切與你們共同努力!

第二個覺悟 對抗所有人的覺悟

老實說希望永遠過著這樣"不統不獨,維持現狀"的人很多,所以第二個覺悟就是對抗所有人的覺悟,你可以說服別人加入,但是台灣已經至少經歷過兩次這樣的歷史教訓,每次都是鴿派的佔多數,鷹派的佔少數,而後鷹派的戰死,鴿派的被入罪而死,剩下的唯有出賣自己靈魂的少數人苟活著,吸食著其餘同樣被殖民的人的血汗。所以要建國,你就必須得要對抗其他持反對意見的所有人,如同美國南北戰爭時僅僅是為了是否存廢奴隸制度,就殺的血流成河,但是那一戰的價值,絕對不雅於建國的獨立戰爭。人可以用各種不同的方式活著,但是沒有信念或者原則,你只是行屍走肉,等著回歸大自然當養分的存在而已。這些要對抗的人包括可能你的朋友,你的親戚,甚至是手足或者父母老婆,你,得要有對抗所有人,用你的決心實踐一切的覺悟!

第三個覺悟 對建國必經血腥的覺悟

如同上面所講,對抗其他人必然導致衝突,包括既得利益者,想要維持既有生活條件或者寧願歹活的人,當然也包括這整個國家現存的體制,你的主要敵人包括行政系統,軍人,警察,司法系統。所以無法說服,你得要保留而且有實行最後手段的覺悟,就是剷除阻礙,不管是抓起來關,或者是拿他們的命來灌溉建國之樹,你都必須得要跨過那道昇平時期人所不可跨過的界線,也就是殺人。所以請做好你的覺悟,要攻擊警察局,軍營,甚至是聯勤獲取武器與製造武器的設備,其中設備的話台灣有很多中小型的鐵加工廠,所以還好,但是火藥是管制品,請務必確保火藥的供應與運送,因為有槍沒火藥,你等於只是拿了根鐵棍子,這點請所有的熱血青年務必認知清楚,台灣的鐵鉛銅的來源尚不成問題,但是火藥因為管制槍枝的因素,變成台灣建國可能最大的阻礙。有謀略的熱心台僑們,如果你們發覺事態不對,除了武器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彈藥與火藥,請設法運送,不管是任何管道。

也許有人會說,鴿派又沒有對你們怎樣,十三億中國人不是也活的好好的只是病多了點。所以我才說,我看著台灣人想要做出什麼決定,也許我會苟活著紀錄一切,但是我覺得如果那樣我一定會帶著後悔過一輩子。我想著,如果哪天孩子問我從哪裡來,我要怎麼告訴他/她?我從一個不存在於世界上的國家而來,而且眼睜睜的看著國家滅亡嗎?如果他繼續追問著那一切,會不會覺得他的父親很懦弱?亦或者撒個謊然後她長大後才拆穿,並且可能看不起自己的父親嗎?簡單的說,就是我要怎麼教小孩?

所以不管是台美人,台加人,台歐人,或者剩下其他的台僑們,我在這裡只衷心的呼籲,當台灣有難的時候,請捐一把步槍與一百發子彈,我覺得一定會有人接應的,我都不斷想著不同情況的回台可能要做出的準備,小弟無才無德,只有一片熱血而已!

第四個覺悟 艱困抵抗外侮的覺悟

這個覺悟算是相對簡單的覺悟,但是也是一個困難的覺悟,尤其是對那些經濟能力不錯的人來說。但是我還是要說,猶太人建國的日期請你們回去查查網路,包準你會驚訝的合不攏嘴,一個經過接近兩千年顛沛流離的民族,經過不同苦難與歧視對待的民族,建國的路是何等的艱難與困苦,但是他們回到他們上帝賜與的地方,並且有與國家共存亡的準備。台灣目前不敢說最需要的就是這個覺悟,不管前面有多少前輩說著台灣人的驕傲,台灣人的榮耀,台灣人的什麼東西,但是我們現在欠缺的就是那種上下一心對抗外侮的準備與覺悟。

中國不是一個小國,它一年出生的嬰兒人口數就差不多快要等於全台灣的總人口數,所以要對抗這樣的國家,甚至要小心應對隨時可能背棄我們的美國,如果信心不夠堅定,意志不夠堅決,當信心潰散的那一刻,就是台灣亡國的時候,到時候我們就只能在外流浪,過著沒有根的生活。小孩也許有跟你不同的國家認同,請讓他們順從自己的意志,但是如果你認為你是台灣人,請與大家一起努力。其中美國尤其要小心,因為韓國的光州事件,台灣的228事件,如果沒有美國的首肯或者放行,不管是全斗煥或者蔣介石是沒有那個能力或者工具執行鎮壓的動作的。

所以現在起,請有策略的轉移你的資產,變成外幣存款或者投資,不要使用國內的機構讓你有獨立於整個國家體制外的資金來源,因為一但戰爭,台幣絕對有可能因為政府無恥的措施而失去價值,228事件之前即是如此,沒有錢是絕對沒有武器的,沒有武器也就不用談建國了。

第五個覺悟 捨棄一切重新開始的覺悟

最後,請有在一切可能破壞殆盡重新開始的覺悟。幾乎現在世界上的所有國家,除了一開始即有勢力的一些一戰前即存在的國家,剩下的即使是如印度這種大國,都是經歷了一段不算短的抗爭與流血之後才建國成功的。放棄台灣可能現存的一切成果是非常嚇人的,甚至比起對抗中國可能還要更嚇人,因為台灣沒有豐沛的天然資源,幾乎所有的原料都是依靠進口的,台灣人這麼久以來,靠的都是做生意的腦袋在賺錢,所以如同前面所講,為了未來的建設,請經濟能力不錯的人開始有策略的轉移資產,不管你是要在外躲避風頭等待建國成功後回來,還是能對建國捐錢捐武器,所有的一切,都是要在你在最壞的狀況下還有能力進行這些事的條件,所以如果是有錢人的話,我自己是覺得不用冒險回台參與這種光靠熱血與意志的建國工作,在幕後推動,在國外幫忙說服其他國家,也是我覺得這些人可以做出的最大貢獻,甚至不雅於那些願意犧牲生命的小伙子們,因為像我們這些人只知道破壞,只知道咬牙苦撐或者努力過日子,但是你們卻能為未來的世代,保存在國際間生存的實力。

結語

這篇文章,其實要說空泛也很空泛,要說不切實際也很不切實際,我不是不懂台灣人,但是我還是抱著期望,也希望時候到了,我不會怯懦,也希望需要台灣人站出來的時候,不是只有區區三十萬的熱血人而已。台灣如果團結的話,就算是美國不動用核子武器殺光全台灣也拿不下台灣,因為美國的常備軍隊只有一百萬人左右,中國的軍隊也是只有兩百多萬,如果全台有一千萬人合力對抗,島戰的防禦是可以以一擋十的,那麼世界上幾乎沒有國家可以攻下台灣,如同歐洲沒有強權可以攻下瑞士,中東國家聯合也無法拿下以色列是同樣的道理。

台灣人要驕傲的站在世界上的話,請守護你自己的家園,請守護你自己身為人的自由與價值,請用你的生命來實踐你所有的夢想與原則,不然的話你其實不曾活在這個世界上,因為人類的存在極其渺小,如果沒有價值,就像Matrix電影所說的,我們不過是不斷消費與吞噬這個地球的資源的病毒而已。

有了你所信仰的價值,生命才有意義,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須照著我說的做,但是想活的有意義請照著你的心去做!因為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有抱負有理想的人去改變,守住台灣,不過是情感面一個自私的想法,也是我所認同的其中一個價值。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個世界不要有歧視與戰爭,我希望這個世界大家能夠和平共處,然後子子孫孫,世世代代,能為了大家共同的利益,繼續走下去!

台灣加油!台灣人加油!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很棒的文章,請容我轉貼。
我會註明出處。
如有不便請至部落格留言,
我將刪除本文...
無名小站:pkc0915

Ren From Taiwan 提到...

請隨意轉貼...
因為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
我真的很想去爆破那個中正廟...
如果可以的話...
雖然在台灣..這是很不切實際的想法...^^;
搞不好這樣寫了那個歪戈中正廟還會加強警戒咧....hahaha